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廣營電子GWS NARO D MG微型數位伺服機【上架】

GWS NARO D MG微型數位伺服機規格資料
尺寸:22.0×11.24×21.35mm
重量:13.4g
速度:0.08秒(4.8V)、0.07秒(6V
扭力:1.2公斤(4.8V)、1.4公斤(6V

GWS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數位式伺服機都內含最先進的ASIC IC(專用IC)來處理伺服機的訊號,除具有最快之反應時間之外,更有最高的解析度(12bits4096+ steps)扭力更大.動作迅速,各個角度更加細膩流暢,而且也可以用程式卡進一步調控。

這些超高的性能遠高於市面上其他使用MCUMicro Controller)廠牌的數位式伺服機。這些MCU的數位伺服機反應時間較慢,而且解析度更低(只有10 bits1024 steps)。

Naro D MG(銅齒)經過測試也適合用於小型3D直升機的尾旋翼。配合鎖定式陀螺儀可以更優美更有效地操控3D飛行動作。

GWS的數位式伺服機都可以用伺服機程式卡做進一步細微的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