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Estes Proto X保護框…精密的螺旋槳有了確實的保護!

 2014年問世,當時號稱全世界體型最微小的四旋翼機-Estes Proto X,在今年初抵達台灣市場之後,也確實如預期受到玩家喜愛。而在這段上市銷售期間,業者也陸續收到來自玩家的使用回饋,這當中因為操控不熟悉或者失誤發生機體碰撞,容易導致螺旋槳受損的情形是最常聽到的訊息…

有上述困擾的玩家,從前需要自行尋找規格尺寸相近的其他品牌機種的保護框架來套用在Proto X身上,不然甚至要運用3D印表機自行創作。這樣是不是覺得頗為不便呢?現在Estes對這個問題做出了回應…「Proto X保護框」問世!

安裝這個原廠的保護框大約增加了2g的重量,這對於飛行所造成的負擔是相當輕微的,因此你可以放心。另外,RCT編輯部強烈建議保護框的安裝按照原廠所示只留下四個邊角的弧形框,不要只是去除中央的十字形塑料,而留下一整個曲線外框。這樣做法除了會增加不必要的重量負擔,尤其比較讓人擔憂的是塑料框架自然形變長時間對機體施壓恐會造成機體變形,而影響飛行性能。

●本商品詳細介紹與安裝注意事項請參見遙控技術雜誌:「Estes Proto X保護框…確實保護,更多歡樂!

本商品僅保護框,不含照片中之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