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Estes Proto X 微型四旋翼機-黑白熊特仕版,2016獨家超值新登場

2014-2015年微型四旋翼機熱賣商品,Estes Proto X性能、品質有口皆碑,2016年獨家組合超值套裝,附送螺旋槳保護框,新手練習更安心。

Estes Proto X2014年以當時世界上最小體型的姿態問世之後,便如颶風般的威力橫掃市場,深受休閒級玩家喜愛也造成討論話題。從一般平穩飛行到可拋飛的趣味飛行,這架Proto X仍有其魅力話題…

特仕版的黑白雙色混搭外觀,針對入門級新手最迫切的需求,將具有保護螺旋槳功能的保護框列為商品標準配件,而關鍵重點是增加保護配備,但卻不加價!絕對是最體貼的銷售組合了。

逗趣的微小體型與貓熊配色,加上品質與性能可靠;標準配備螺旋槳保護框成為「Proto X黑白熊特仕版」的套裝商品,讓您徹底解除心防的展開飛行練習,體驗最有趣的瓢蟲般飛行樂趣。還有,請別忘了它還可以做拋飛(拋投起飛)喔!讓您的飛行過程更增添驚奇歡樂效果。

本商品組合原價NT.1400元,現在只要NT.1300元。新賣場,衝評價,您還在猶豫什麼?…

●本商品相關報導…遙控技術雜誌 ,請搜尋:
Estes Proto X保護框…確實保護,更多歡樂!
Estes Proto X鋒芒白開箱…新色+拋飛新玩法!
ESTES Proto X馬達修理包…到貨
Estes Proto X…驚異超微小體型,開創飛行新趣味!
Estes Proto X 開箱...全世界最小型的四旋翼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