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佶宏實業SH暴龍三爪框…迷你四驅車改裝精品

SH暴龍三爪框由鋁合金材料CNC加工製作而成。的首波上市分有二種款式:
中徑框。六圓孔造型,表面藍色陽極處理。裝胎面直徑21.4mm,寬度9mm,重量約2.57g(含六角螺帽)。4個輪框/包,建議售價:NT.850元。
大徑框。十圓孔造型,表面橘紅色陽極處理。裝胎面直徑23.4mm,寬度9mm,重量約2.9g(含六角螺帽)。4個輪框/包,建議售價:NT.850元。

※大數量採購請來信:one.hobby2015@gmail.com。

「超簡單安裝、絕對精準度」,相信這是許多迷你四驅車玩家長久以來的共同心願吧。台灣SH ENGINES引擎製造廠-佶宏實業經過潛心研發,推出這款具有專利的「SH暴龍三爪框」,一舉消滅過去不能如願的問題。

SH暴龍三爪框關鍵的基本工作原理是運用六角螺帽鎖緊,迫使輪框輪軸上的三爪造型結構向中央合攏用以夾緊六角輪軸,這種工作感覺相當類似鑽床夾頭夾緊鑽頭的模樣。而從這裡我們也就知道,這是一種相當值得信賴的可靠工作方式;能夠精準中心定位,又能牢靠定位。至於安裝、拆卸操作過程更是簡單到只需要一支規格7mm開口扳手(另購品),對六角螺帽進行鎖緊或放鬆的操作即可,而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鎖緊的力道不可使盡蠻力,以免輪框上細密的鋁合金螺牙崩壞。還有,輪軸安裝孔設定有六角造型,因此六角輪軸插入時必須對準孔位形狀。

過去繁雜需要配合裝胎器或拔胎器的耗時裝拆作業,現在使用SH暴龍三爪框將可以把時間縮短到只要幾分鐘就可以裝好一車分4個輪框,更重要的是裝好之後的輪框將能精準圓周轉動。就目前看來,SH暴龍三爪框的問世堪稱是迷你四驅車界劃時代的革命性商品。你還不快來試試看?!

●商品介紹文由遙控技術雜誌授權使用,更多詳細介紹請至遙控技術雜誌官網:「佶宏實業SH暴龍三爪框…安裝快速,絕佳圓周中心精度!嶄新的專利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