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雷虎科技OLYMPIAN(奧運選手)無刷動力電動競速快艇,極速可達70-80km/h,同級品最高規格動力

迎接水上季節的到來OLYMPIAN奧運選手狂飆登場!
同級船型搭載最強配備,最高規格動力系統!是的,這就是廠商拍胸脯的品質保證,Olympian採用ABS材質流線型深V船體造型一體成形,擁有追求極限速度卻又不失安定的滑水操控特性,搭配精緻彩繪塗裝,就算靜置在包裝內隨附的雷射切割木製展示架上面,也自然散發出一股難以抗拒的飆速動感,讓人看的心跳加速、興奮難耐;Olympian上方採用強力磁鐵吸附固定的大型快拆式艙蓋,不僅流線美觀,更有利於船體內部的整備作業。


有別於以往推出的船用水冷外轉無刷馬達,Olympian的動力系統採用ACE RC RIPPER 2000KV IBL-40/20內轉四極無感應式無刷馬達直接驅動(這顆馬達也能夠對應在超暴力的1/8大腳車上使用),應用在競速快艇身上,當然就要充分利用場地資源,在馬達本體外側加上大型套管式鋁合金水冷襯套,這組長度40mm水冷襯套的設計特點在於兩端利用O形環作密封,讓冷卻水在裡面直接和馬達外殼作大面積接觸循環,以獲得最直接完全的冷卻效率。

馬達動力經由軟軸連接後段螺旋槳直軸傳動軸,同步驅動採用強化複合塑料加工成形、直徑42mm螺距38mm的半浸水螺旋槳,後方採用子彈頭造型的流線型螺帽鎖定,廠商建議搭配兩組3S-11.1V鋰電池(需另行選配)串連為6S-22.2V使用,可輕鬆創造出70-80km/h的極速表現;艙內整組動力設備(含遙控電裝設備)採用模組化的快拆式固定架構,能夠簡單快速的與船體分離與結合,有利於下水操作後的保養維修作業,Olympian是高速競賽快艇,傳動軸的潤滑與保養非常重要,廠商建議每操作5次就要加以清潔潤滑來保養傳動軸並檢查動力組件。

Olympian是採用RTR銷售式樣,備有黃/白以及綠/白兩種不同配色可供選擇,除了船體船具之外,2.4GHz遙控器系統及無刷馬達動力電裝也全部組裝完成,只需要輕鬆裝上兩組3S1P 11.1V 3300-4500mAh 30-40C鋰電池,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下水試航。

OLYMPIAN規格資料
船長
994mm
船寬
268mm
船高
349mm
全備重量
2400g
馬達
水冷式2000KV IBL-40/20無刷馬達
電子變速器
水冷式BLC-180M180A
遙控器
COUGAR GP3 2.4GHz槍型遙控器
動力電池
兩組3S1P 11.1V 3300-4500mAh 30-40C鋰電池(另購)
參考售價
NT.20000元(RTR

本商品介紹內容授權自《遙控技術雜誌》。
本商品更多詳細報導請參見遙控技術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