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One Hobby-「遙控器搖頭開關鋁合金彩色螺帽Ver.2015」…輕鬆記憶、統一語言的小助理!

 活用遙控器功能除了要熟知功能的使用原則與時機之外,透過各個開關或旋鈕的操作更是執行功能不可或缺的條件。對於飛行用遙控器器系統來說,8動作頻道以上的機種幾乎都配備了長長短短共8支的搖頭開關。面對這種情況,使用者是需要一定記憶力方能快速又正確的執行操作控制,特別是同時擁有多支不同廠牌、款式遙控器系統的玩家。

 One Hobby最新推出專供改裝使用的「遙控器搖頭開關鋁合金彩色螺帽Ver.2015」,其產品最主要的訴求並不只是在創造色彩繽紛的視覺美感,而就是在前面所講的關於記憶力的問題。在這裡是運用顏色上的區別來提高特定的操作記憶力。例如,電動直昇機常用的油門關閉功能、IDLE模式、HOLD模式…等等;或者是多旋翼機常用的手動模式、姿態模式、一鍵返航…等等,就可以在這些操作開關賦予特定的顏色,如此一來就算遙控器系統不同款式機種混用;或是使用者互換,也能夠輕易變認出功能的操作而不至於混淆發生務操作的情況,特別是偶而需要前輩代為調教機體時,以開關顏色做為表達不失一種簡要明確的方法。至於鋁合金材質施加表面陽極處理在Ver.2015是採用了亮面色調,這比起2014年所推出的更具鮮銳視覺感,對於遙控器的整體美觀度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One Hobby-遙控器搖頭開關鋁合金彩色螺帽Ver.2015」分有:紅、藍、金、橘共四種亮面陽極色調,每一銷售包裝內有8顆螺帽,而顏色搭配有標準版(紅、藍、金、橘每色各2顆);以及任意選色兩種方案供買家自由選擇。建議售價為NT.250元。

看到這裡,疑問來了是吧?!如何把原有的無色螺帽拆下,然後安裝One Hobby-「遙控器搖頭開關鋁合金彩色螺帽」呢?這當然最好是借助專用特殊工具啊!
沒錯!所以One Hobby也同時搭配推出的專用搖頭開關扳手,這不僅可以在換裝的時候使用,萬一需要做搖頭開關維修更換時,就能DIY解決,而不再克難的使用其它不相符工具把遙控器螺帽搞的爛兮兮;甚至可能發生手指傷害。這支方便好用的金屬防鏽電鍍加工搖頭開關扳手,建議售價為NT.100元。另外特別提醒您,這支搖頭開關扳手尖點採用1mm窄寬度,尺寸除了相符「遙控器搖頭開關鋁合金彩色螺帽Ver.2015」,也相符JR PROPO品牌規格。
 如果您是首次購買,我們建議您購入「遙控器搖頭開關鋁合金彩色螺帽Ver.2015套裝組」。這項套裝組商品內容包含鋁合金彩色螺帽和一支搖頭開關專用扳手。建議售價為NT.350元。

最後還有一個疑問:「什麼廠牌、機種的遙控器可以換裝?」One Hobby「遙控器搖頭開關鋁合金彩色螺帽」螺牙與外徑規格相容於絕大多數FutabaJR PROPO各機種。

●可換裝機種如下:
Futaba 18MZ、18SZ、14SG12FG8FG系列10C系列、9Z系列。

JR PROPO 9X系列、XG系列。

●不可換裝機種:
Futaba FF9系列。

●可部分換裝機種:
Hitec 9X系列可換裝面板4支,肩部4支則螺帽外徑尺寸不符所以無法換裝。

關於換裝相容性的問題,在One Hobby露天賣場都會隨時同步做出資訊更新,若買家有疑惑的地方也可提出質問。

※請注意,由於螢幕顯示問題,所看到的鋁合金彩色螺帽顏色可能無法準確地呈現實際商品之顏色,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資料來源:One Hob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