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KYOSHO HONDA NSR500 1/8電動摩托車(No.3023包含馬達)

栩栩如生的騎士!驚異的二輪激走!

相信對於絕大多數的年輕人來說可能就只是一輛具有像真感的遙控電動摩托車,但對於曾經迷戀過Grand Prix motorcycle racing的人來說,我們看到的是Mick Doohan駕駛NSR500所向披靡的英姿…熱情的黃金歲月就是這麼渡過的啊!

KYOSHO HONDA NSR500 1/8電動摩托車產品特點》
●具有13個關節的逼真騎士,轉向控制時,騎士身體自動滑入彎道內側,頭部望向彎道出口。
●迷你型鍊條,如同實車般的鏈條驅動方式。
●標準配備Le Mans DM20碳刷馬達。
●獨創的S.D.S.S.前叉左右傾斜,實現自由自在的操控性,讓兩輪的摩托車行走真實感完全顯露無遺。
●雙導管型式的主體,實現冷風導入的絕妙配置,馬達、電子變速器徹底降溫。
●倒立型前叉的前懸吊機構。
●後/左右非對稱搖臂的單槍避震器後懸吊。
●前後相對的重心移動變化與轉動應力發生,騎士姿態左右移動自然無比。
●搭配標準尺寸的接收機及伺服機,相容於其他的遙控器系統。
●即將推出升級版改裝鋰電電池及無刷馬達。 

※更多詳細的商品介紹請參考遙控技術官網:「KYOSHO HONDA NSR500開箱...超感動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