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BLADE Inductrix FPV RTF開箱 - 上架

穿越機需要再足夠的大空間才能夠展現吸引人的魅力;讓玩家充分體驗到操作的樂趣。一定是這樣嗎?過去可以說是這樣,但現在有了美國BLADE新推出的「Inductrix FPV」之後,這個論點將完全遭到破除!

話說穿越機的魅力不只是對咱們遙控模型圈造成嚴重影響,來自其它興趣圈的玩家也是不少。而這幾年它對遙控飛行類造成的分解力實在超乎預料,尤其是對直昇機市場產生了近乎滅絕的殺傷力。

雖然說穿越機具有傳統遙控模型所沒有的第一人稱操作特質,不過想要實際體驗之前往往需要一定技術整合程度的玩家才有這個能力把分散的不同功能部件組合在一起,並且進行精密的調整校正。也就是說,相較於遙控模型的基本消費,穿越機是明顯便宜許多,但入門的技術性卻要高出不少。

BLADE Inductrix FPV的問世就看中了這點,它用完全組合完成的方式銷售,讓玩家能夠立刻上手操作,繁雜的組裝、設定統統迴避。然後藉著手掌大小的超級迷你體型,讓穿越機的飛行場所來到了一般家庭的室內空間,而這所衍生的趣味性更讓Inductrix FPV在穿越機市場更顯出眾別緻。




















BLADE Inductrix FPV RTF 直購賣場:露天
BLADE Inductrix FPV BNF 直購賣場:露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