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Futaba限量紀念POLO衫、圓領T恤…One Hobby開賣!

今年6月初所發布的「Futaba限量紀念POLO衫、圓領T恤」預購商品訊息,上周末已經開始在全台灣各模型銷售管道陸續上架了;或許你早就在飛行場、車場看過有玩家穿著了也不一定。

分別各限量生產100件的Futaba POLO衫和圓領T恤,使用Cool Plus吸濕排汗布製作,其布料上有如毛細孔般的透氣孔,當運動時汗水經由纖維毛細現象產生導濕及快速蒸散的效果,達到能真正快乾作用,穿上它運動時即使大量流汗也能使肌膚保持乾爽舒適不悶熱,提供給您輕量無負擔的穿著體驗。

至於關鍵的Futaba商標和特有的商品標誌圖案,經過專業的編排和精美的印製加工後,呈現絕對亮眼的飄逸專業遙控風格,堪稱是熱血玩家不可欠缺的高品味戰袍。

▲清新果綠POLO衫,建議售價:NT.990元。尺寸方面有:XSSMLXL2L3L


▲活潑桃紅圓領T恤,建議售價:NT. 690元。尺寸方面有:XSSMLXL2L3L


▲帥氣黑圓領T恤,建議售價:NT. 690元。尺寸方面有:XSSMLXL2L3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