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SKYLINE HMX68A(小精靈A)迷你四旋翼機…穩定飛行或翻滾特技隨心所欲!

這架HMX68A的名字或許不容易讓人記住,但在聽過它的暱稱-「小精靈A」之後應該就很容易建立印象了吧。

HMX68A(小精靈A)規格資料
機身長
98mm
機身寬
98mm
機身高
27.5mm
馬達對角軸距
68mm
螺旋槳迴轉面直徑
40mm
飛行全備重量
21.2g
馬達型式
無核心馬達
鋰聚電池
3.7V 150mAh
充電器
USB鋰聚
遙控器
2.4GHz頻段4動作頻道
建議售價
NT.1050

小精靈A構造上具有對螺旋槳保護作用的自帶保護框造型。並且保護框架構造簡潔,使得整體重量能有效壓低,這對於飛行時間的延長與飛行時的動力感都有極大的幫助。機體的色調採用較具高級感的碳纖維布紋路。

機體連同保護螺旋槳的保護框設計成一體式,除了有造型,更具有實用性和抗衝撞能力。四支機臂上下兩面分別設有不同顏色的高亮度LED燈光,可提供方向辨識與黑暗中飛行目視。鋰聚電池採用可簡易拆換的安裝方式。馬達下方設有降落用的減震橡皮墊,這樣結構設計可有效避免馬達受震而損壞。

產品主要特點:配備2.4GHz遙控器系統、可反覆充電式電池、三軸陀螺儀加三軸加速器、高亮度LED燈光,可在黑暗處飛行。還有可做360度翻滾特技飛行;以及約4-5分鐘的飛行時間。

黑紅雙色雙搖桿遙控器可做舵面微調、大小動作控制按鍵、360度翻滾飛行控制按鍵。電力供應來源採用23號電池(需另購)。

機體長寬約僅98mm的小精靈A,一般模式下具有相當穩定的飛行性能,也可以有三段動作大小反應,讓初階者很快抓到操作感覺而建立操控自信心。當啟動360度翻滾特技模式,玩家也能在短時間抓到操控要點,享受奇特的瞬間隨意方向翻滾樂趣。充電時間需要30-40分鐘,建議多買顆專用鋰聚電池來替換。

商品主要內容:機體、遙控器、配件包。

配件包內容包含:英文說明書、一套份備用螺旋槳、3.7V 150mAh 20C鋰聚電池、USB充電器。

●以上產品報導由《遙控技術雜誌》授權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