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Intruder U207小飛碟迷你四旋翼機...本體自帶保護框!

 比較起現行市面上的迷你四旋翼,小飛碟最大的產品特徵就是機體的設計上就自帶了可以保護螺旋槳的保護框構造。另外,機體融合了保護框所搭配出來的色彩,提供了相當大面積的視覺辨識度。這點對經驗值較少的初階迷你四旋翼飛行者來說,是一項極大的協助。因為可以幫助他們準確的看到機體姿態,然後做出正確的控制方向。

產品主要特點:2.4GHz遙控器系統、可反覆充電式電池、三軸陀螺儀加三軸加速器、高亮度LED燈光,可在黑暗處飛行。還有可做360度翻滾飛行,以及4-5分鐘的飛行時間。

機體連同保護螺旋槳的保護框設計成一體式,除了有造型,更具有實用性。四支機臂上下兩面分別設有不同顏色的高亮度LED燈光,可提供方向辨識與黑暗中飛行目視。電池採用可簡易拆換的安裝方式。馬達下方設有降落用的減震橡皮墊,這是很棒的結構設計。

配件包內容包含:英文/簡體中文說明書、一套份備用螺旋槳、3.7V 150mAh 20C鋰聚電池、USB充電器。

●本商品詳細報導請參見遙控技術雜誌官網,搜尋:「Intruder U207小飛碟迷你四旋翼機開箱...本體自帶保護框耶!
※如需本商品相關配件,請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