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Estes Proto X小白新手組…解除心防更好玩!

Estes Proto X2014年以當時世界上最小體型的姿態問世之後,便如颶風般的威力橫掃市場,深受休閒級玩家喜愛也造成討論話題。而從黑色機身到白色機身,從一般平穩飛行到可拋飛的趣味飛行,這架Proto X2015年仍有其魅力話題…

One Hobby採用後期白色機身的Proto X,針對入門級新手最迫切的需求,將具有保護螺旋槳功能的保護框列為商品標準配件,而關鍵重點是增加保護配備,但卻不加價!相信這絕對是最體貼的銷售組合了。

品質與性能可靠的Proto X,現在標準配備螺旋槳保護框成為「Proto X小白新手組」的套裝商品,肯定可以讓您徹底解除心防的展開飛行練習,體驗最有趣的瓢蟲般飛行樂趣。還有請別忘了它還可以做拋飛(拋投起飛)喔!讓您的飛行過程更增添驚奇歡樂效果。

Proto X小白新手組」此刻已在One Hobby模型賣場上架。原價NT.1400元的商品組合,現在只要NT.1300元。您還在猶豫什麼?… 

●本商品相關報導…遙控技術雜誌官網,請搜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