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3D立體拼圖在One Hobby陸續上架

組裝樂趣,成就在我
大器、有型、逼真的立體拼圖戰鬥機
簡易的模型休閒或親子活動的最佳選擇

3D立體拼圖是採用中華文化中用於建築及家具的「榫接」技藝,在拼接的過程中,大部分並不需要使用膠水等黏合物以及特殊的工具。拼圖板已經預先用模具切割過了,外形大的拼圖片可以用手直接剝離,外形細小的拼圖片可以藉用牙籤或是牙線棒等來幫助剝離。

接合位置可按照說明書上的圖示及拼圖片上的編號來拼接,雖是如此,但接合時得要同時考慮拼圖片的方向性和其他相鄰拼圖片安裝時的前後順序,某些位置必須同時拼接水平和垂直兩個方向,有時候你會覺得10根手指頭不夠用呢,但也增加了立體拼圖的挑戰性以及遊戲的樂趣,也因此廣受到歐美市場上青少年朋友們的喜愛。

本產品採用高級銅版紙+高密度EPS珍珠板製作,可以重複拆開拼裝,礙於珍珠板本身材質特性,重複拆開拼裝次數過多或是拼裝不慎時,可能會導致榫接接合處鬆弛,請留意。

日後不再重新拆除拼裝時,可以使用接著劑(膠水/白膠/保麗龍膠/熱熔膠)來固定幾個關鍵的部位,方便親友來訪時可以拿來拿去展示。 接著劑建議使用保麗龍膠或是熱熔膠,優點是膠乾燥的時間很短,手不用一直去按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